河南省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74.23万人 完成年度目标74.23%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07-20 字体大小:【】【】【

7月18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上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态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河南省城镇新增就业74.23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4.23%;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4.92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9.8%。全省共举办各类招聘会4000余场,提供岗位148.7万个,进场求职109.3万人,达成意向40.6万人。

省内社会保险覆盖面持续扩大,截至6月底,全省五项社会保险参保合计达到1.98亿人次,同比增长2%。社会保障待遇稳步提高,全省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障的门诊病种增加到25种以上,各统筹地区的门诊慢性病病种均提高到15种以上。社会保险费率继续阶段性降低,降低费率期限执行至2019年4月30日。(张静文)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