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举行 79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0 字体大小:【】【】【
江西修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举行 79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7月21日,江西省修水县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在该县就业局一楼大厅举行,79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涉及岗位需求主要有房地产和建筑、加工和制造、医药和医疗、商贸及流通、教育和培训、食品饮料等行业,平均招聘月收入在2000-4000元之间。

本次招聘会主要以应、历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在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同时,也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求职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寻找合适的岗位。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修水县就业局做了大量的宣传准备工作,并与各用工单位联系沟通,了解掌握用工需求情况,利用网络、微信平台、线下海报粘贴,发布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并同步网络线上招聘会确保用工企业、求职者能积极参加。

早上10点钟时,招聘现场人声鼎沸。修水久汇会计培训学校和义宁镇中心幼儿园位前挤满了应聘者,岗位主要有办公室文秘、教师、财务。求职者热情高涨,踊跃到心仪的企业面前咨询招聘情况。面对众多企业,求职者们结合自身情况与岗位的匹配度、发展前景等填写简历。

江西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周阜娇在招聘会上与九江梓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合同,未来的日子里她将在公司从事编辑及设计工作。周阜娇与其他大学生观念不一样的是没有选择去机关事业单位,而是选择了民营企业,先就业再择业,不断学习新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发展道路奠定基础。

“签合同前我了解了一下,第一个月工资是2500元,在三个月的实习期结束后转正,公司会给我缴纳‘五金’,并提高薪酬待遇,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周阜娇说。

作为招聘企业,此次九江梓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招聘30个岗位人员,该公司总经理黄春前说:“企业应当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宿舍,让员工能够留得住、能安心。”

招聘会当日,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有5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3人。据了解,2018年修水县迎接高校毕业生预计达4000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刻不容缓。目前,乡镇公务员招录已进入政审阶段,“三支一扶”招录工作正在展开,高校毕业生见习已经开展,各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正在筹划实施,这些就业举措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该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修水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杨芳)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