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桐城市举办第二次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0 字体大小:【】【】【
安徽省桐城市举办第二次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

7月25日上午,安徽省桐城市举办第二次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单位有吴汝纶公学、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20家单位,共有60人参加招聘会,当场签订就业见习协议的有54人。

“我是2017年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控制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家人希望我能回到他们身边,所以我就回到了家乡。刚回来对于就业市场不熟悉,正好看到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就业见习人员,就去报了个名,没想到真的被录取了,非常感谢就业见习民生工程。”江颖同志一边熟悉新的工作环境,一边说着自己的感受,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做好创业培训相关工作。在岗位上得到锻炼与成长,相信她的职业未来会越来越好。

桐城市2018年开发了高质量见习岗位227个,已经有75名高校毕业生签订了就业见习协议。现在正值毕业季,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好《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网上报到的数据,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为他们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帮助他们早日走上工作岗位,让他们的就业能力与相关技能得到较大提升,对未来正式步入职场充满信心。(安徽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汪锋 黄小萍)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