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三个百场”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人社局、教育局、财政局、扶贫办联合发文,将实施以“精准帮扶、乐业合肥”为主题的多项举措,力促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稳定就业。

据了解,合肥市将开展“三个百场”活动,即开展百场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分批次组织开展100场次市、县(市)区、开发区人社局长进校园专项对接活动,提供政策解读等服务;线上线下开展百场招聘,邀请在肥5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万余个岗位开展招聘,同时开展网络专场招聘;开展百场交流讲座,包括50场校园就业指导和50场沙龙,进行个性化就业辅导与咨询。

此外,合肥市人社局还将组织全市干部职工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对接活动,帮助解决他们就业创业的实际困难。优选部分企业开展定向招收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李良生)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