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袁州区举办高校毕业生暨园区企业用工对接招聘会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江西宜春:袁州区举办高校毕业生暨园区企业用工对接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满足工业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促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稳定。7月21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联合灵泉街道就业促进会在鼓楼华润万家广场举办以“筑梦未来,与你同行”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暨园区企业用工对接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该局通过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企业网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吸引了35家企业参展,涵盖电子、医药、建筑、机械、装饰、食品、化工、建材、电器、教育等众多热门行业,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涉及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普工、导购员等专业和技术工种,紧扣该市重点产业和发展需求。

江西宜春:袁州区举办高校毕业生暨园区企业用工对接招聘会

炎炎夏日,求职者们仍然从四面八方赶来,有的浏览企业招聘简章、有的咨询政策、有的填写职业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一个个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吸引了不少求职者踊跃报名,仅半天时间便达成就业意向175人。

同时,该局在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讲解及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处,全面宣传该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的相关政策,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为2000多位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今后,该局还将持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季”实现就业。 (袁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刘梅兰 刘梦薇)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