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浙江省丽水市孵化创业实体千余个 

稿件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浙江省丽水市将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等创业园建设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不断提升各类创业园的服务水平。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各类创业园共入孵创业实体2503个,累计孵化成功创业实体1081个,在孵创业实体带动就业13850人。

?2017年,丽水市出台了《创业园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对符合条件的创业园给予连续3年每年最高15万元的创业园建设补贴。今年,丽水市出台政策明确,按孵化实效给予创业园创业孵化补贴;入驻创业园的小微企业,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可按贷款基准利率享受全额补贴;创业园开展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创业导师指导等活动,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目前,全市经市、县两级人社部门认定的创业园共23家,其中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5家、市级创业园9家。全市各类创业园可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开业指导、市场开拓、融资担保等服务。

?今年,丽水市人社局联合市本级创业园开展“创业绿谷,乐业丽水”创业孵化服务系列活动,立足园区、服务社会,计划全年举办近60场创业服务活动,预计服务2万人次。(刘宁)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