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举行六大领域分组角逐 

稿件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7月28至29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甘肃兰州举行。据悉,复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采取“8+7”路演模式(8分钟项目展示,7分钟与评委互动提问),按六大领域分组进行比赛。

?据了解,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举办,晋级复赛的企业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和现场演示、互动答疑等方式,分别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能力和财务分析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复赛评审每组由5名专家组成。评委按照规定的评选程序和评审标准,对参赛企业给予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

?据悉,本届大赛甘肃赛区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共同主办,复赛期间各位评审专家以及投融资机构共向企业发放29张投资意向卡。最终按照各领域专家打分排序以及推荐国家行业赛的名额,按比例确定甘肃赛区晋级决赛的名单。

?据介绍,甘肃赛区自2012年创办以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科技与金融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社会资本与创新创业的融合,支持优秀创业企业快速的成长。甘肃省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大赛,共有1355个企业、477个团队报名参赛,先后有74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甘肃登上了全国大赛的舞台,有10家企业、4家团队在国家行业赛中获奖。同时,近500人次的创投机构和专家参与甘肃赛区的评审和各项活动,帮助参赛企业获得创业投资近2亿元。(王文嘉)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