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浙江省东阳市实施“大学生创业创新扶持计划”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近日东阳市出台“大学生创业创新扶持计划”,具体为:依托小微园区,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3年内为大学生免费提供办公场地、网络接入、创业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经评审产生的优秀项目给予最高20万元创业奖励和最高50万元免息贷款,并优先列入政府引导基金支持项目。设立大学生创业专项资金,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建设大学生众创空间,加大对大学生在东阳市初次创办企业的扶持力度。深化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被评为省、金华、东阳市级示范见习基地的,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补贴。在东阳见习基地实习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给予每月500元的生活补贴。在“双一流”高校设立“东阳市政府助学金”,本科以上在校生与东阳市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并承诺服务5年以上的,予以发放一定额度的助学金。来东阳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作的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分别给予10万元、6万元、4万元补贴,分3年发放。(浙江省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卢纯佶 李斌)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