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厦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稿件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4 字体大小:【】【】【
 

厦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前身为厦门市职业介绍所,成立于1989年6月,1995年经市劳动局批准,更名为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在市劳动局及市劳动服务公司的直接领导下,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其就业服务功能,贯彻“公开招收、面向社会、全面考核、择优录用”以及“先本地后外地,先城镇后农村”的原则,积极开展职业介绍服务工作。中心努力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信息咨询,开展职业指导、推荐介绍工作及受求职者委托提供其他相关服务;为用人单位推荐符合要求的职工,并进行用工指导。

其具体服务项目有:1、进行劳动力供需双方登记、发布和传递劳务信息;2、为劳动力供需双方直接见面洽谈提供场地及相关服务;3、指导用人单位制定招工简章,为用人单位做好招工组织工作提供服务;4、办理农村及外来劳动力就业手续;5、办理固定职工档案寄存手续;6、介绍家庭用工、包括保姆、家教、钟点服务等,并办理有关手续;7、为要求培训的劳动者和开展岗前培训的用人单位提供咨询、指导、登记等服务;8、开展劳动政策、劳动业务咨询;9、承办劳动部门赋予的其他劳动工作。

 

             地址:长青路191 号劳动力市场大厦
             电话:
0592-5110962
             邮编:
361012

 

推荐】【打印】【关闭
推荐阅读
更多关于的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