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谯城区人社局荣获“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皖政秘〔2018〕54号)文件,通报表彰了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社局荣获 “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城镇新增就业14099人,转移农村劳动力24602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74.1%、136.6%,失业人员再就业率达到80%,就业困难人员帮扶率达到100%,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就业促进工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就业技能培训2600人;企业新录入员工岗前培训4336人;技能脱贫培训840人;创业培训600人;开发公益性岗位1030个,35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7亿元。开展服务重点企业招工工作,为鼎基鞋服、联滔电子等9家重点企业共输送员工5545人,有效化解了企业用工难题。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被国家发改委等10部委认定为第三批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县区。

2018年,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社局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进一步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创新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地就业需求,为推进谯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卞德庆 张小欢)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