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甘州区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为缓解就业压力,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甘州区人社局积极引导、鼓励和扶持高校毕业生到区属企业服务。

该局充分利用甘州电视台、甘州人社网、高校毕业生企业QQ就业服务群、微信等媒体,多渠道宣传到企业服务政策。精心挑选了一批管理规范,社会责任感强,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有接收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能力,并能持续提供相当数量岗位的企业作为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单位。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掌握企业需求,及时确定服务岗位,组织有进企业服务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到前进牧业、新乐超市等单位参观,让他们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面对面沟通,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牵线搭桥,提供对接服务。

至目前,向68家企业征集工作岗位772个,已有376名高校毕业生办理了报名登记手续。(张建铭 刘渊清)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