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助力“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在基层绽放青春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一批又一批“三支一扶”大学生满怀激情、奔赴基层、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在基层社会实践中丰富了阅历、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受到了教育、加深了感情、作出了贡献,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的“三支一扶”精神。2017年大武口区共安置14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和水利工作。

为激励“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大武口区人社局前期开展了以“服务基层 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充分展示了“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点滴,记录了“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精彩纷呈的基层工作,传递了“甘洒热血书写青春”的奉献精神。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成立评审小组对大武口区上报的征文进行评选,将获奖作品编印成册进行宣传。经评选,区信访局赵桐荣获三等奖,区就创局王锋局长为赵桐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希望获奖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激励广大“三支一扶”大学生要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服务基层、奉献社会、绽放青春,努力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更大成绩!

下一步,大武口区将更加注重协调沟通、人文关怀,积极引导“三支一扶”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全面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社局 贾丽楠)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