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祁门县召开2018年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安置对接会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上午,祁门县召开2018年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安置对接会,会上对全县符合条件的24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安置对接,对接单位有祁门县总工会、祁门县科协、祁门县瑞宏电器等15家单位,其中13家与黄山市仁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合同。

2018年来,祁门县制定印发《关于2018年公益性岗位申报征集的通知》和《祁门县2018年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方案》,在全县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发250个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工资不低于全县最低工资标准,同时给予用人单位享受一定的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

此次开发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零就业家庭成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长期失业人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业人员、失地失林人员、残疾人和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者。

截止到7月底,祁门县开发了250个公益性岗位,全面完成了市下达的民生工程任务, 完成投资额97.55万元,投资完成率121.94%。(陈云明 杨华丽)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