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就业服务局认真做好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为全面、准确地掌握就业困难人员的数量及其基本情况,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就业援助活动,鄂前旗就业局于2018年5月全面开展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

通过组织社区就业工作人员摸底调查、发放宣传单以及短信群发等多种形式和途径的宣传,使各类劳动群体能尽早熟知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条件、程序和应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在对就业困难人员的认定中鄂前旗就业局能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规定,按照社区调查摸底、个人申请、劳动保障事务所核实情况并公示、就业局审核认定、等程序和步骤认真抓好落实。截至7月底,共认定就业困难人员302人。

鄂托克前旗就业服务局今后将继续加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完善就业援助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就业援助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迈进。(赵丽)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