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创业频道>工作动态

四川省宣汉县人社局“三强化”促进返乡农民工创业 

稿件来源:365-818.com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宣汉县人社局将就业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政策,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多渠道促进返乡农民工创业。

?一是强化项目支撑。建立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项目库,收集创业项目165个,培育省级创新创业孵化园1个、市级创新创业孵化园2个,现已入驻创业项目120余个,带动就业6000余人。

?二是强化资金支撑。发挥开发性金融和农业政策性金融作用,与县农商银行合作设立农民工返乡创业风险基金;为各类返乡创业人员开设贷款审批“绿色通道”,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贷款期限延长至3年。截止目前,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0余万元。

?三是强化服务支撑。举办达州市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建立由成功创业企业家、行业带头人及创业导师组成的创业指导团队;帮助宣汉县花仙谷生态农业观光园等3个项目申报为返乡创业示范项目。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展创业就业指导6000人次。(张佳阳 孙盈盈)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