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保加利亚独立工会联合会呼吁明年工资预算提高12%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体大小:【】【】【

保《索非亚新闻》报道:保加利亚独立工会联合会呼吁明年工资预算提高12%,增长约10亿列弗。与今年工资增长约8亿列弗相比,此目标是可行的。

保不同工作领域的人员均希望工资上涨10%—20%,12%的增长率接近大众期望值的平均水平。保独立工会联合会主席Plamen Dimitrov称,未来几年,保加利亚的目标是达到欧洲平均收入水平的60%。目前,保加利亚的平均工资约为1000列弗,至2022年即有望实现该目标。Dimitrov对保劳动力越来越缺乏的事实也持乐观态度,因为根据他和私营业主们的说法,通过增加收入可以稳定劳动力,避免过度流失。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